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复试 - 正文

2015年东北电力大学考研复试条件

来源:东北电力大学 2015-3-18 11:05:11

复试条件
  1、参加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,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学术型“电气工程(080800)”专业,初试总分315分以上(含315分)并且单科成绩均符合“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”的考生,可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学术型“电气工程”专业的复试;
  2、参加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,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电气工程学院“电气工程(085207)”专业硕士,初试总分297分以上(含297分)并且单科成绩均符合“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”的考生,可参加电气工程学院“电气工程”专业硕士的复试;
  3、参加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,第一志愿报考我校“电气工程”以外的其他专业,初试成绩符合“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”的考生,均可参加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复试。

  备注:具体复试日程近期在研究生部网站公布,预计为3月18日至25日之间。复试所需材料及复试办法将在3月16日公布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